熱門文章

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NBA/跟尼克隊說再見 林書豪換搭火箭

NBA/跟尼克隊說再見 林書豪換搭火箭放大顯示
NBA/跟尼克隊說再見 林書豪換搭火箭
林書豪確定離開尼克!尼克隊已經發出聲明,確定不跟進火箭隊開給林書豪3年2510萬美元的價碼,林書豪將成為火箭人馬;合約結果確定後,林書豪在第一時間,在臉書上PO文宣布,他要回鍋火箭隊,並感謝尼克的照顧;豪小子轉戰火箭,ESPN球評史密斯則是被球迷罵翻,因為他不只一次在媒體上說,林書豪根本不值2510萬美元的價碼。

林書豪要當尼克人還是加盟火箭,結果終於出爐,尼克不願跟進火箭隊,開給林書豪3年2510萬美元的合約,為林書豪的尼克時代劃上句點,林書豪也第一時間在Facebook上,宣布他將再度回鍋火箭隊,並感謝尼克和紐約過去的照顧,給了他很棒的一年,真的很感謝。


尼克跟林書豪再也回不去,球迷們把矛頭指向ESPN的球評史密斯,因為史密斯強烈反對尼克砸重金搶豪小子。ESPN球評史密斯:「如果你是坐在板凳上的林書豪,我只有85%準備好,而且沒有打季後賽,但是我卻要讓球隊用可能是3千萬到4千萬美元留住我,拜託…。」

史密斯堅持林書豪只先發了25場,憑什麼拿到這麼高的價碼?屢次出言批評,他甚至PO文嗆聲,如果給林書豪3年,他會變成快艇隊的控衛Chris Paul嗎?

紐約球迷凱薩琳:「我不想休士頓拿走他(林書豪),我們很愛林書豪,我希望他會留在紐約。」
紐約球迷:「你不能讓林來瘋走了,一定得留著林來瘋。」

球迷的溫情喊話,顯然尼克球團沒聽到,想要看到林來瘋再發威,恐怕球迷要跟著變心到休士頓火箭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